王定华书记会见著名主持人许戈辉校友
发布时间:2020-06-12 20:00:28 来源: 校友办 编辑: 郭玮

    6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在东院德胜洋楼会见了我校英语学院92届校友、凤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许戈辉。

    王定华代表学校师生对许戈辉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她反哺母校的捐资助学之举表示感谢。王定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许戈辉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许戈辉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她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母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表示会继续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定华向许戈辉赠送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相册,其中留存了许戈辉校友在校读书时的学籍卡和历次返校的珍贵照片。
    会谈结束后,许戈辉前往图书馆录制我校招生宣传片。杨丹校长在录制过程中前往探望,并与许戈辉进行了会谈。

    许戈辉校友心系母校,于2015年在我校设立“许戈辉校友奖学金”,支持和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