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新疆大学设立对口支援高校出版社新书展示区
发布时间:2020-06-08 18:26:19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郭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我校继续助力脱贫攻坚,多点推进教育对口支援工作。2020年6月,我校结合对口支援高校新疆大学的需求,依托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优质图书资源,向新疆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1971种共计3942册,设立对口支援高校出版社新书展示区,支持新疆大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助力祖国西北边疆地区教育事业。

    自2003年教育对口支援新疆大学以来, 我校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援疆、长期援疆, 充分利用自身外语学科优势和特色资源教育,重点推进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2020年,学校将重点在干部选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三个方面继续支持新疆大学,为助力教育对口支援贡献北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