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刊登黄强老师的文章:《合力打好抗疫全球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28 11:46:45 来源: 英语学院 编辑: 郭玮

    2020年3月28日,《光明日报》第6版“国际新闻”版刊登了英语学院黄强老师的文章:《合力打好抗疫全球阻击战》。 
    文章以3月26日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基础,指出面对新冠疫情肺炎这一全球性挑战,人类没有退路,唯有齐心协力、团结应对。各国应全面加强国际合作,凝聚全球战疫强大合力,抵御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本文还着重介绍了中国为抗击此次疫情,向世界分享的中国疫情防控经验,以及就全球团结合作共同抗击疫情提出的中国方案,认为中国采取的有效措施将为其他国家抗击疫情斗争提供了有益借鉴,为打好应对新冠肺炎的全球阻击战指明方向。
    文章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20-03/28/nw.D110000gmrb_20200328_2-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