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4:29:59 来源: 宣传部 编辑: 李茂林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一行来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德忠陪同检查。   王宁一行来到我校位于北外宾馆的隔离区,详细了解隔离区的设置和使用情况,看望了被隔离人员,查看了隔离记录,强调隔离区要规范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加强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做好隔离点清洁消毒,保障隔离区安全;隔离区要设置充足床位,做到有备无患。在我校西院食堂,王宁检查了食堂的就餐环境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的就餐安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宁代表北京市委,对我校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有不少特色和亮点,值得好好总结推广。在当前阶段,北京外国语大学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主体责任,重点做好在校学生、校内居民的防控工作,要摸清底数,分类管理,做好数据统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同时,要提醒京外学生特别是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一切行动听指挥,近期不得返校。

   王定华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北京市委和教育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北外的门,管好北外的人,做好北外的事,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两委”对北外的疫情防控工作非常关心,多位领导多次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我们要以王宁同志今天的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竭尽全力守护好北外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校医院、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做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汪天逸,我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