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斯里兰卡国会议员乌德耶•甘曼比勒
发布时间:2019-11-28 17:19:36 来源: 孔子学院工作处 编辑: 郭玮

    11月27日下午,副校长闫国华会见斯里兰卡国会议员、我校2019级博士生乌德耶•甘曼比勒。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出席会见。

    闫国华表示,北外与斯里兰卡在教育领域合作紧密,希望乌德耶•甘曼比勒开展创新性的博士研究,进一步推动北外与斯里兰卡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为中斯两国的学术交流和教育合作注入活力。
    乌德耶•甘曼比勒强调斯里兰卡是中国的传统友好邻邦,充分肯定了北外在斯里兰卡研究和僧伽罗语翻译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贡献,并表示会结合自己在印度-斯里兰卡关系方面的相关研究,探究印斯关系对中斯关系的影响。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回顾了中斯友好交往的历史,高度评价了北外僧伽罗语专业的建设成果,希望能够继续促进两国学术交流,使中斯两国的交往更加紧密。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宝成,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金利民、副处长和静,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冰,国际处副处长兼斯里兰卡研究中心主任马仲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李永辉,博士留学生代表甲氏咏和僧伽罗语专业学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