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刊登王曼倩副教授文章:《法治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9-11-28 17:11:4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郭玮

    11月26日,《光明日报》第二版“光明论坛”刊登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曼倩副教授的文章:《法治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文章认为,依靠法治确立制度安排、保障制度优势和引领制度发展,是人类在国家治理活动中形成的智慧成果,也是现代国家政治发展的普遍趋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再一次明确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指明了法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作用和意义。
    文章链接:https://gmrb.cloud.gmw.cn/gmrb/html/2019-11/26/content_47326.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