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获“时代新声音”首届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赛决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9-11-04 17:15:05 来源: 学生处、团委 编辑: 郭玮

    11月3日下午,“时代新声音”首届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赛决赛在北京广播大厦观云阁举行。来自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讲演队的老挝留学生苏佳浩代表我校参加赛,并最终获得铜奖。

    本次比赛旨在以广播电视为纽带,挖掘和培养新时代的电视主持新人,搭建北京各大院校新闻与传播系、艺术系及播音主持专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首都广播电视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选拔和培养广播电视主持优秀的后备人才,同时为全国“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推荐优秀参赛选手。

    该选拔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协办,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部分,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宏、中央电视台著名栏目制作人赵保乐、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王秋、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泽群等担任比赛评委。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我校等20多所高校的1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我校共报名参加3人,2人进入初赛阶段,1人进入决赛并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