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刊登林建华教授文章:《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8-11-02 09:04:1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郭玮

    11月1日,《经济日报》刊登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建华教授的文章:《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强大动力》。
    文章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中国共产党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清醒和自觉,坚毅地拉开了改革开放的帷幕,坚定地发出了“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号召。40年来,改革开放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从对中国的社会主义与世界的资本主义的关系、中国的社会主义与世界的社会主义的关系、中国的社会主义的现实与未来的共产主义的远景的关系的深化认知和创新突破中逐步形成、发展起来的,并推进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有独具特色的意蕴和旨归。在未来的行程中,我们必须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强大动力,中国就一定会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文章链接: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1811/01/t20181101_30678572.shtml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