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联盟首届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17:26:44 来源: 外研社 编辑: 郭玮

    5月18日,由我校主办、杭州外国语学校承办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联盟首届常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与会人员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以及联盟的发展需求与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联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教育报》5月22日刊发文章《联手全国著名中学 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北京外国语大学力促国际化人才培养落地》,对会议进行了报道。
    文章阐述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现实意义,并公布了这29所联盟常务理事学校名称。通过对会上各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发表的观点进行梳理、提炼的方式,从培养国际化人才需要怎样的教育理念、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怎样在中学落地、国际化人才培养落地需要哪些资源支持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文章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05/22/content_499572.htm?div=-1

 

(外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