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论坛》杂志、人民论坛网发表林建华教授文章
发布时间:2017-12-27 14:23:1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郭玮

    近日,《人民论坛》杂志2017年12月(中)、人民论坛网以《把握几个结合至关重要》为题发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影响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林建华教授的文章。
    文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理论任务,既要下大气力、下苦功夫,同时也贵在得法、贵在得要。而至关重要的是做到几个结合,即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结合党的重要文献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结合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学习,结合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进行学习。
    文章链接:http://www.rmlt.com.cn/2017/1226/507102.shtml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