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报》刊登金莉教授文章
发布时间:2017-09-05 11:21:45 来源: 王佐良外国文学高等研究院 编辑: 郭玮

    近日,《人民政协报》第12版“书评•艺评”刊登了金莉教授的文章《凝聚心血著新说—谈<当代外国文学纪事:1980-2000>的出版》。
    《当代外国文学纪事:1980-2000》十卷本丛书是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成果,是我校外国文学研究领域多年来完成的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之一。文章围绕丛书的编撰过程和出版价值展开,并指出,此套丛书无论在体裁和视角、编撰理念,还是在内容的前沿性和权威性方面都有所创新,是我国外国文学研究学界近年来一套颇有分量的作品。
    文章认为,这套丛书凝聚了众人的心血,总字数高达上千万,是一个浩瀚的学术工程。它的出版标志着我校外国文学研究领域的重大进展,也是我国外语界的一件盛事,为我国外国文学研究的总体发展贡献了力量。
    文章链接:

    http://epaper.rmzxb.com.cn/index.aspx?date=2017-08-07&verOrder=12&banzi=11&paperType=rmzxb

 

(王佐良外国文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