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新版官方网站成功发布
发布时间:2010-12-31 15:20:44 来源: 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

        随着校长陈雨露的轻轻点触,礼花绽放,数字纷飞,北京外国语大学新版官方网站正式启动运行。 12月29日上午,新版官方网站的发布仪式在新办公楼配楼二层会议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彭龙、中国人民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顾涛及北外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人出席发布仪式。仪式由北外党校办主任贾德忠主持。 
        全体与会者共同观看了我校总结2010年“数字迎新”的短片后,由陈雨露校长点触ipad屏幕,正式启动北外新版官方网站。当精心设计的新版网站画幅出现在大家面前,会场响起了热烈掌声。新版官方网站的发布,标志着北外的信息化建设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也是信息技术中心为迎接校庆70周年献上的第一份礼物。
      发布仪式上,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沈晓春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网站的设计理念和实用意义,希望在新版网站发布之后,“数字北外”的建设目标可以早日实现。此外,沈晓春主任对学校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一直以来对信息技术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陈雨露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北外作为中国的名校和国际知名的一所大学,应当是一所有着广阔的国际化视野、拥有博雅通达的人文气质和学科实力的大学,应当是一所拥有朴质求实的延安精神的大学,同时也应当是一所插上了现代化的翅膀、追求健康时尚的大学。他说,我们要让数字北外成为学校现代化的一个标志,成为学校高效率的一个标志,同时也让她成为全校师生赖以骄傲的一种北外的文化。让我们大家以今天新版官方网站的开通为起点,共同努力,校庆之年,见到卓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