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75周年系列活动之九——德语系校友程慧玲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4 21:47:03 来源: 校友办 编辑: 郭玮

    9月24日下午,德语系校友程慧玲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704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德硅集团董事长、德硅(上海)建筑装饰材料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家饰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程慧玲,我校校友、德语系老教师张人礼,我校党委书记韩震、副校长贾文键、德语系主任王建斌等出席捐赠仪式。程慧玲向母校捐赠10万元,该笔捐款将用于德语系在校生的奖助学金。

 

1
    韩震对程慧玲校友回馈母校表示赞赏,并向程慧玲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展,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必然怀有广阔的胸襟,时刻不忘服务他人、回馈社会,也正是这样的胸襟才能进一步促进其事业走向更大的舞台。希望程慧玲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程慧玲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回忆了自己学生时代的难忘经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回馈母校的强烈愿望。同时,程慧玲对在座的获奖学生表达了深厚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的优质资源,奋发图强,学有所成时不忘回报母校、服务社会。

 

2
    韩震与程慧玲签署捐赠协议,向程慧玲颁发捐赠证书。德语系获奖学生代表向程慧玲赠送了纪念品表示感谢。

 

3
    党校办、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