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游园精彩纷呈,校友足球共叙情谊——75周年校庆游园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6 23:09:19 来源: 校友办 编辑: 郭玮

    9月16日, 75周年校庆之际,学校精心设计安排了游览集章活动、校园音乐会、现场拍照办理校友卡、校友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4

 

6

 

12
    游园集章活动是历届返校日的传统活动,校友们通过集章活动游览校园,感受母校变化。荷花池旁的音乐会,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校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0

 

14

 

8
    为迎接校庆到来,学校策划了外交官邮币展。外交部老干部集邮集币协会精选出各色钱币进行展览,方寸之间,世界尽在眼前,拓宽了同学们视野。校史馆受到校友们的欢迎,校友们纷纷来到校史馆感悟学校75年来的变迁,感受学者的大家风范以及历届校友风采。

 

11

 

15

    贴心的校友卡为各位校友带来家的感觉,阿语楼阳光厅校友卡办理的校友们络绎不绝。今年仍然主要通过线上登记的方式申办校友卡,只要校友们在手机上操作就可完成申请,方便快捷。

 

2

 

9

 

    与此同时,在游览校园的过程中,校友们还可以进行微信捐赠。今年教育基金会和校友会都推出了微信小额捐赠项目,校友们反响热烈。

 

13
    当天下午,我校历届足球队队员齐聚母校,见证北外校友足球协会成立,共叙当年并肩战斗的情谊。我校校友足球协会成员与校足球队、教职工代表队进行了两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现了校友对运动及生活的热爱。此次足球赛,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增加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