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与央视网G20专题节目直播
发布时间:2016-09-06 15:57:39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郭玮

    9月4日至5日,备受瞩目的G20峰会在杭州召开。应央视网G20专题直播节目邀请,来自我校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的四位留学生参与了央视网G20专题节目直播录制。

 

c
    为了更好诠释杭州峰会主题,即“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央视网的G20专题直播节目定点深圳(创新)、上海(活力)、杭州(联动)、北京(包容)这四大地标城市进行主题拍摄。其中,连线北京的主题是“探访北外科技园,感受多元文化包容共存”,我校科技园作为北京市唯一拍摄地点参与了节目录制。

 

a
    节目直播过程中,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位于北外国际大厦2楼的中国文化长廊,向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贡献的前辈们表示敬意。来自日本的中野龙彦、韩国的李安济、印度尼西亚的李锡全和法国的Maxime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大家用自己的母语书写了“中国朋友圈,命运共同体”,表达了对G20杭州峰会的祝愿与期待。

 

d
    该节目于9月4和5日同步在央视网首页头条、大图,央视网微博、微信、客户端,CBOX央视影音,新浪微博,腾讯视频等各媒体平台持续开展多终端推广,同时通过中央网信办和中央电视台的各渠道进行推送,并在G20峰会期间在杭州主会场现场轮播。
    视频连接:http://tv.cctv.com/2016/09/04/VIDEyLUIKdTVCLmYn10hw6mp160904.shtml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