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干部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11 10:33:35 来源: 团委 编辑: 郭玮

    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之际,12月10日下午,我校学生干部骨干座谈会在行政楼504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赵旻出席座谈会。
    赵旻要求各级学生组织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学生干部选拔退出机制,维护学生组织的规范性和先进性;搭建好工作和活动平台,突出学术性、思想性、文化性要素,丰富第二课堂,补充第一课堂,在活动中教育青年,锻炼青年,服务青年。他寄语全校学生干部继承历史责任和优秀传统,珍惜自身荣誉,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当代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生处处长丁浩、团委副书记岳洋就学生干部角色定位、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以及学生组织建设等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学生艺术团负责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组织建设,学生干部自身如何健康成长等话题交流发言。参会代表还就各自组织工作规划、存在的困扰和今后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团委直属部门、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校学生会各部部长等30余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