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就习近平访问越南、新加坡接受人民日报采访
发布时间:2015-11-06 17:42:30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郭玮

    11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随后将前往新加坡进行访问。我校越南语专业学生和在我校留学的东盟国家学生就习近平访问越南、新加坡,接受了人民日报的采访。
    越南语专业学生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与越南语的结缘以及对越南的印象,表达了对中越两国友好关系的美好祝愿。

 

a

   

    视频连接:http://world.huanqiu.com/article/2015-11/7917564.html
    东盟国家留学生在采访中从社会、经济、文化、美食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眼中的中国,表达了对中国国家建设发展的感受,希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交往能够更加密切,实现互利共赢。

 

b

   

    视频连接:http://tv.people.com.cn/n/2015/1106/c222296-27786633.html

 

(记者 郭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