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2015年度北京社科联决策咨询项目举行首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7-24 14:58:39 来源: 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辑: 郭玮

    7月22日,我校承担的2015年北京社科联决策咨询项目“创新讲好北京故事,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营造良好国际舆论环境的策略研究”开题会在行政楼504会议室举行。

 

1
    北京市外宣办副主任徐和建,北京社科联副主席、长江学者、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喻国明,我校副校长贾文键,北京市社科院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沈望舒,新华社对外新闻部主任严文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黄升民教授等参加会议。
    徐和建指出,北京的发展需要了解世界,向世界学习,也需要赢得世界的理解与支持,期待北外在这方面发挥特长,做出贡献。
    贾文键对北京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和社科联等单位给予北外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外正在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凝练学校特色,将充分发挥国别与区域研究的专长,为促进中外人文交流,为首都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项目首席专家、我校加拿大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刘琛从课题的目的任务、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项目成员、研究进度和预期成果等七个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的构想与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落实项目研究,积极服务北京外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校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英语学院、德语系、亚非学院、阿拉伯学院等单位的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