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4-16 08:34:09 来源: 国际关系学院 编辑: 郭玮

    4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季志业、副院长杨明杰,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贾文键、孙有中,校长助理杨建国出席签约仪式。

 

2
    根据协议,我校与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将充分调动双方的特色资源与学科优势,挖掘并激发创新活力,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联合打造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双方将在联合开展国际问题学术研究、联合培养国际问题研究和实务高端人才、共同推进国际问题学科建设、共享优质资源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1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是中国从事综合性国际问题研究的重要机构,是根据中央关于建立一批国际问题研究机构的指示,于1980年正式成立。作为在全球享有盛名的智库,该院每年有大量的研究成果为党和政府外交外事决策提供了重要的研究参考。
    党办校办、研究生院、国际关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国际关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