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5-01-12 14:22:12 来源: 国际处 编辑:

    1月12日,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院长帕拉迪•瓦纳拉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韩震、党委副书记赵旻、副校长闫国华会见帕拉迪一行。

 

1
    韩震对帕拉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北外在教学科研的情况和亚非学院、国际商学院、泰语教研室及人事处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在翻译、区域研究、学者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
    帕拉迪表示,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是泰国唯一一所只接收硕士、博士研究生的高校,在公共管理、工商管理、语言传播等学科方面极具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北外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未来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

 

2
    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派、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联合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人事处处长张继红、亚非学院院长孙晓萌、国际处副处长顾佳赟、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马琳、泰语教研室外国专家葛潘、泰语系副教授陈利等参加了会见。

 

(国际处 王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