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龙校长与我校2014年入校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14-12-29 15:03:41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12月26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入校教师座谈会暨新教师研习营学期总结会。校长彭龙参加会议并与新教师座谈。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继红主持。

 

1
    彭龙结合个人从教和在北外工作的亲身经历,勉励教师们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站稳讲台、做好教学与学术科研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工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成为学校教学科研的骨干人才。
    彭龙指出,北外是一所有着优良传统和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学校要把准方向,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才智,做好综合改革,不断开拓进取,加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实现突破。学校也将在未来发展建设工作中,更进一步做好教师发展和支持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希望新教师们尽快融入北外大家庭,为学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参会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在北外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想、在单位建设和学科发展上的意见与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工作以来,深深体会到北外领导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学校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北外有着很好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对未来充满了自信心,相信北外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2014年我校共有来自16个教学、科研单位的24名教师入职。经过专题课程模块学习、教师沙龙、专题讲座、座谈等系列活动,本学期培训工作已圆满完成。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