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公共外交国际论坛暨第三届外交官论坛”
发布时间:2010-09-17 10:35:25 来源: 北外新闻中心 编辑:

        2010年9月11日,我校举办“公共外交国际论坛(2010)”暨第三届“外交官论坛”。论坛以“沟通、参与、责任和行动”为主题,来自政府、大型企业、高校、媒体、文化界和北外外交官俱乐部的近40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中国公共外交事业的新使命与新发展。

      本次论坛的召开引起广大社会媒体的关注,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日报、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香港文汇报等近40家媒体到会,并在会后对本次论坛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其中,中国网对本次论坛进行了全程直播。以下是相关报道的部分链接:

 

 
 
人民日报海外版:公共外交国际论坛举办
 
光明日报:专家建议开拓公共外交
 
 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各界精英话“中国公共外交”公众成外交使者
 
 
新华网:为什么公共外交那么重要
 
人民网:专家:中国已进入公共外交时代
 
中国网:公共外交论坛开幕 旨在探讨向世界阐释真实的中国
 
凤凰网:公共外交论坛11日召开 民间意见表达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