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DC礼来之夜 STOP TB大学生原创歌曲晚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0-06-10 10:55:40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6月9日晚,由海淀区疾病防控中心和美国礼来医药公司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原创歌曲晚会在我校举行。活动由我校协办,以宣传结核病防治为主题。 
       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结核病防治形象大使彭丽媛女士、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郝阳副局长、我校陈雨露校长、我校曹文泽副书记、副校长、姜绪范副书记、海淀区刘长利副区长、美国礼来医药公司中国副总裁邢军博士、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初主任、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蔡国庆先生和谭晶女士。
 
 
       晚会开始前,我校党委书记杨学义、校长陈雨露校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副书记姜绪范在体育馆贵宾室会见了中国结核病防治形象大使彭丽媛女士一行,对她们表示欢迎,对他们在疾病防控宣传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敬佩。
       海淀区副区长刘长利、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郝阳、美国礼来公司中国副总裁邢军博士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本次晚会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作灵感和生活热情,宣传音乐调节心情和时尚保健的新理念,使高校大学生掌握有关疾病防控的科学知识和新理念。他们呼吁更多大学生参与和支持结核病防控知识的宣传,促进结核病防控知识得到更广传播和普及。
      中国结核病防治形象大使彭丽媛女士和我校陈雨露校长共同启动音乐会开始按钮,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由北京大学和我校的四名大学生主持。来自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分别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不仅展现了他们对音乐的独特的理解,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著名歌唱家谭晶和蔡国庆各自为大家演唱了《世界》、《不能没有你》,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蔡国庆在现场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
  
     
      我校陈雨露校长、蔡国庆先生等嘉宾为获得优秀作品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杯,对他们表示祝贺,并与获奖者共同合影留念。
      晚会最后,现场观众还积极参与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