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组织外国专家赴黄山游览
发布时间:2010-04-26 14:44:18 来源: 国际处 编辑:

      为答谢外国专家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辛勤工作,4月16-18,国际处组织我校外国专家于日赴安徽黄山游览。
       在第一天的行程中, 专家们攀登黄山。游览了玉屏峰、迎客松、百步云梯,过一线天,登鳌鱼峰,并攀登黄山第二高峰光明顶,观赏了飞来石、排云亭,以及夕阳西下。
 

 
     第二日,逢黄山落雨。专家们在微雨中下黄山, 一路领略了烟雨朦胧中的黄山奇景。下山后,前往世界文化遗产的徽州古村落-宏村以及屯溪老街游览购物。
       出游的外国专家中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他们为我国的秀丽河山、深厚文化以及经济的飞速发展所赞叹,并感谢北外为他们精心组织春游活动。海外汉学中心的意大利专家麦克雷教授在感谢信中表示,“北外为我们组织了一次精彩的旅行,让我们感受到一个友好和谐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