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环境秩序综合治理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4-24 10:55:07 来源: 党校办 编辑:

在“校园环境秩序综合治理月”圆满结束之际,党委书记杨学义同志,校长陈雨露同志,综合治理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同志,在综合治理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的陪同下,对东西两院的校园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工作从西院开始,历时2个多小时。每到一处,杨书记、陈校长都认真查看。曹文泽副书记、副校长代表综合治理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向杨学义书记、陈雨露校长汇报了一个月来校园环境的治理情况。他说,这次校园环境的集中整治,共清理废旧自行车1000多辆,先后清理绿地中废弃物、渣土20多立方米,清理滞留户6户,清理卫生死角31处,清理住宅楼周边及自行车棚内杂物30多车。这些成绩,是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取得的。
 
 
 
      杨学义书记、陈雨露校长对这次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改进意见。检查结束后,校领导表示,校园环境要靠治理,关键还是要维护和保持。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动员全校师生的力量,再接再厉,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
      本次“校园环境秩序综合治理月”活动,旨在紧密围绕学校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总体要求,以全校管理工作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整改成果,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对校园环境中存在的乱搭乱建、乱摆乱放、乱涂乱画等脏、乱、差现象进行治理,使校园内部环境整洁有序,卫生死角得到清理。本次检查验收,标志着我校“校园环境秩序综合治理月”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