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英文歌曲大赛”拉开第九届北外英语文化节序幕
发布时间:2010-04-12 09:29:49 来源: 英语学院 编辑:

一年一度的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文化节即将到来。由校团委牵头,英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策划并组织的“全国大学生英文歌曲大赛”将率先拉开文化节的序幕。
从4月2日至4月26日,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只需登陆人人网连接EngOK应用,或在大赛官方网站www.engok.com/bw/注册后即可在线录制歌曲,参加大赛的海选。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第九届英语文化节的压轴大戏,“全国大学生英文歌曲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5月15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千人礼堂举行。
北外英语文化节是由北外英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英语文化盛会。这是一项内容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的活动。文化节坚持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紧跟时代脚步,不断推陈出新。文化节的宗旨是成为广大英语学习者和爱好者了解英语文化、展现英语水平、交流人文思想的舞台。本次文化节包括英文短剧之夜、英语演讲比赛、英文名人讲座和“全国大学生英文歌曲大赛”等活动,旨在以前的基础上扩大其全国影响力,成为国内大学生英语类活动中的经典品牌。
整个英语文化节历时两周左右,相信2010年的英语文化节一定又是一场英语文化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