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副部长、杨学义书记慰问假期仍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0-02-13 09:27:50 来源: 后勤处 编辑:

 

寒假期间,春节将至,在学校大部分师生早已放假休息,但我校后勤各中心、保卫、国交、卡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的许多干部职工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在校师生以及家属过一个安全、愉快、和谐的假期而辛勤工作。
2月11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我校校长郝平、校党委书记杨学义,在校长助理杨建国、于春迟、党办校办主任贾德忠、后勤管理处处长吴丹梅、副处长常秀鹏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到配电室、文化广场、体育馆、学生超市、学生食堂、3号学生公寓、锅炉房、校医院等部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预祝新春并表示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郝部长和杨书记首先来到高压配电室,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新春祝福。校领导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落实好各项用电安全措施,确保学校供电安全。校管中心主任刘建林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高压配电室的近期工作和值班情况。
 

 
从配电室出来,校领导一行来到文化广场,保安们正在训练。郝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大家虎年快乐,希望大家加强放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巡逻,确保校园治安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葛冬冬、林普华代表全体保安对领导慰问表示感谢。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体育馆。在体育馆大厅,校领导向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并向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颜燕京详细询问了体育馆寒假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运营情况,勉励大家坚守岗位。
 

 
离开体育馆,郝部长、杨书记一行来到卡务中心,慰问坚持一线的工作人员。郝部长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并勉励大家做好春节值班。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沈晓春代表大家欢迎校领导的到来。
 

 
随后,校领导们走进学生超市,与劳服中心主任王小平、超市负责人和售货员亲切交谈,郝部长向大家拜年并关切的询问超市这些日子的销售情况。超市的工作人员为部、校领导在百忙之中,还关心这些工作细节而身受鼓舞。
 

 
告别了超市员工后,领导一行来到了学生食堂。在饮食中心主任张荃的引领下,大家乘电梯来到四层操作间。饮食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做开饭前的准备工作。郝部长走上前仔细察看,赞扬工人的刀工很好。郝部长向大家表示节日祝福,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并赞扬了食堂的卫生情况。
 

 
走出食堂,郝部长、杨书记一行来到了3号学生公寓。宿管中心主任韩书臣以及公寓管理员早已等候在了门口。校领导跟大家亲切握手并提前拜年。大家走进3号学生公寓,郝部长给大家拜早年,认真查看了宿舍大厅的各项便民设施,并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使用情况。郝部长对如何提高宿舍利用率,充分发挥宿舍的使用效益发表了重要指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
 

 
离开学生公寓,校领导一行又来到了锅炉房,看望值班人员。郝部长除了向大家祝贺新春,还听取了动力中心主任高剑云以及锅炉房负责人寒假期间学校供暖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锅炉的运行情况。郝部长向大家拜年,并勉励同志们按照上级指示,确保暖气、开水的正常供应。
 

 
最后,郝部长、杨书记一行,来到了校医院。在校医院院长郭文凯的陪同下,领导们认真察看了观察室、各诊室、X光照相室等科室,向还在辛勤工作的医生、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郝部长饶有兴趣的观看了校医院新购置的X光机,勉励大家做好假期和春节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
 

 

#p#分页标题#e#

假期仍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对部、校领导百忙之中上门慰问,深受感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领导们的极大关怀。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的心里都非常温暖,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站好岗、值好班、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保证假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