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网球队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 (华北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10:05:23 来源: 体育教研部 编辑: 尹远

5月25日至28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北赛区)在天津举行。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球队由体育教研部李娜老师带队,派出吴玥瑶、王乐知、沈昕、王悦晨、靳皓然、任韦西、赵康洲、李卓耒等8名队员参赛。北外网球队不畏强敌、刻苦早训、严订战术、勇毅冷静,充分诠释了为校争光、比力斗志、敬畏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蝉联女子普通组团体冠军,男子普通组团体首次参赛并荣获第五名,集体获得全国总决赛晋级资格。

本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北赛区)吸引了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河南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42所高校的81支队伍,共418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参赛选手分为男子和女子普通组、体育院系组、高水平组三个组别,共9个项目,共进行了154个团体赛、417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