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北外学者顾佳赟:为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13 11:05:15 来源: 亚洲学院 编辑: 郭玮

7月13日,《人民日报》要闻版《国际论坛》栏目刊登了北外亚洲学院副院长顾佳赟副教授、柬埔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研究中心主任占达利·尼克博士的联合署名文章《为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文章指出,当前,中柬友好事业正在双方携手构建中柬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不断向前推进。两国青年交往不断密切,越来越多柬埔寨青年选择赴华留学深造,很多学成归国后在柬埔寨政商学界发挥重要作用。文章认为,青年是两国关系发展的希望所在,他们在交流合作中相互学习、增进了解、共同成长,必将不断为各领域合作注入青春力量,助力谱写构建中柬命运共同体的崭新篇章。

文章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2-07/13/nw.D110000renmrb_20220713_2-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