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与云南省签署省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14:42:54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郭玮

6月29日,云南省部省、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钟登华,云南省省长王予波、常务副省长刘非、副省长张治礼,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德忠参加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加大力度支持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的部署,促进云南区位、资源、沿边开放优势与国内各知名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优质资源有效结合,进一步深化教育、科技、人才产业等领域合作,云南省与教育部签署了部省战略合作协议,与27所部属高校签署了省校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定华书记代表我校与云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云南省人民政府 北京外国语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干部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教育部、云南省及部属27所高校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