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推进对口援建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1:53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花瑞

10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访问北外。北外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键会见了陈大恩一行。

杨丹表示,北外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创办的第一所外国语大学,具有红色基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投身服务国家战略。北外党委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未来将通过学校援建教师信息库平台接续选派优秀教师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开展援建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持续支持克拉玛依校区的建设和发展。

陈大恩感谢北外对克拉玛依校区对口援建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北外援派干部教师所做贡献。他表示,北外组织选派的优秀援建教师支撑了校区外语学科建设重任,在学科建设、教学成效、学术成果等方面成绩卓著,希望北外能继续支持克拉玛依校区的发展。

会见后,两校围绕具体对口援建工作开展座谈。座谈会由贾文键主持。

双方就银龄教师选派、师资队伍建设、合作教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贾文键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认可、关心和支持北外援建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北外将进一步完善对口援建工作目标要求、工作机制和主要任务,将对口支援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文理学院负责人,北外党办校办、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英语学院、专用英语学院和俄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