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组织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云端研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10:11:54 来源: 国际组织学院 编辑: 郭玮

    7月17日至20日,2020国际组织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云端研学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国际组织学院院长贾文键出席夏令营开营说明会。他代表学校对通过层层选拔入营的55名同学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外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敬意,对为本次夏令营筹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各部门、学院的老师表示感谢。
    贾文键从学科布局、语种开设、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北外从2010年起承担了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探索国际组织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在项目成功运行7年的基础上,2017年4月,学校正式成立国际组织学院。他介绍了国际组织学院的人才培养和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情况,鼓励大家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事业中,勇担使命,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国际组织学院副院长李辉对国际组织学院的招生简章、夏令营营期注意事项、培养方案、赴国外留学、赴国际组织实习要求等进行了全面说明和解读。夏令营说明会由北外学院、国际组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爱国主持。

    2020国际组织学院夏令营为期四天,由开营说明会、抽签分组、外语测试、中文测试(论文写作)、综合面试等单元组成。

    本次夏令营是在疫情特殊时期我校举办的第十次国际组织后备人才选拔夏令营,得到了研究生院、信息技术中心、英语学院、法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商学院、法学院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