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21:31:05 来源: 组织部 编辑: 郭玮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学校党委组织全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27日,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带领全体党委常委率先捐款。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表达战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以各种方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前线。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和社区志愿服务,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积极向师生员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学校所有捐款将交至上级党组织统一调配使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