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感恩,师感动,北外情——一封来自解除隔离同学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2-05 16:04:57 来源: 校医院 编辑: 彭澍

   “感谢你们在本应万家团圆的春节,放弃休假,不辞辛苦,不畏风险,竭力保障我们的生活,关注我们的身心健康。”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确诊人数不断攀升、2020年第三场雪降临之际,北京外国语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的医疗隔离组工作人员收到了这样的一封感谢信。这是我校隔离观察区内解除隔离的一位同学给医疗隔离组写来的,瞬间温暖了医疗隔离组所有工作人员的心。生感恩,师感动,抗疫期间的北外情油然而生。

   医疗隔离组主要负责隔离区的设置与管理,疫情防控医疗实施方案制定,被隔离人员医疗观察及隔离解除,个人防护及消毒指导和督导,被隔离人员基本生活保障等工作。自1月24日隔离区启用至今,我校共有8名师生进入隔离区进行隔离观察,观察期间医疗隔离组每日两次监测体温及一般身体状况,随时关注被隔离人员生活需求和心理健康,保障被隔离人员在观察期间的健康。截止到2月5日,已有5名同学顺利解除隔离,回归校园生活。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正因你们细致耐心,训练有素,才让返京武汉籍学生在观察期间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感谢还要献给协调一切顺利运转的老师们,为我们提供餐饮的大厨们,观察期我从未见过你们,但能感受到满满的暖意。”该生的真挚话语让我们医疗隔离组的全体工作人员感受到莫大的鼓舞,更加坚定我们坚守岗位的信念和决心,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最后,致敬每一位正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平凡英雄!“立春已过,相信我们定能携手共渡难关!”

   附:感谢信内容如下:

感谢信

   亲爱的校医院、北外宾馆的工作人员,你们好!

   请允许我向你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本应万家团圆的春节,放弃休假,不辞辛苦,不畏风险,竭力保障我们的生活,关注我们的身心健康。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正因你们细致耐心,训练有素,才让返京武汉籍学生在观察期间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感谢还要献给协调一切顺利运转的老师们,为我们提供餐饮的大厨们,观察期我从未见过你们,但能感受到满满的暖意。

   希望并祝愿善良博爱的你们平安健康!

   立春已过,相信我们定能携手共渡难关!

                                                             524 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