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孔子学院第十次理事会特别会议(视频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6 07:55:51 来源: 孔子学院工作处 编辑: 郭玮

    1月1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孔子学院第十次理事会特别会议(视频会议)举行。巴塞罗那大学副校长阿雷汉德罗•阿吉拉尔•维拉,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副校长马里奥•马丁内斯•穆尼奥斯,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文键,西葡语学院院长常福良,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金利民等中外方理事参加会议,巴塞孔院中方院长常世儒、外方院长哈维尔•奥尔图纳、孔子学院工作处副处长和静列席会议。

    理事会讨论了巴塞罗那孔子学院基金会理事会主席调整事项,确定贾文键出任巴塞孔院新一届理事会主席。理事会还讨论通过了聘任李培华担任巴塞孔院中方院长以及任命常世儒为巴塞孔院顾问的事宜。
    贾文键高度肯定了巴塞孔院近十年来在推动汉语教学及中西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巴塞孔院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金利民对巴塞孔院中外方院长,尤其是中方院长常世儒老师对巴塞孔院的贡献表示感谢。
    与会代表就2020年巴塞孔院十周年庆典及依托孔院平台加强校际交流合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