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1 19:05:15 来源: 团委 编辑: 郭玮

    12月11日下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和志愿服务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参加交流座谈,介绍了学校情况,感谢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会上,阿拉伯学院辅导员童昊,日语学院辅导员曹文婷,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王米川,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国际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曾嘉祺,我校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俄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吴亚瑜,团委书记岳洋分别围绕学院志愿服务特色工作、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发展情况、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研究生支教工作经历、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思考等主题做了交流汇报。
    张朝晖充分肯定我校志愿服务的鲜明特色和厚重氛围,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志愿服务工作顶层设计,推进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代表的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持续性加强研究生支教团长期规划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项目处处长杨业功,我校学工部部长丁浩,团委副书记刘霞、陈晓兵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