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公村小学并入北外附小,更名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魏公村校区)
发布时间:2015-07-16 14:42:03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 郭玮

    近日,在北京市教委、海淀区教委、我校、北外附小以及魏公村小学的共同努力下,魏公村小学正式并入北外附小,并更名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魏公村校区)。

 

1
    7月14日,副校长贾德忠前往新近并入北外附小的魏公村小学调研,就一年来北外共建附中附小项目的成果以及并入后学校的发展规划,与北外附小校长徐宝如等进行了座谈。
    北外共建附中附小项目开展一年来,给北外附中、北外附小师生以及周边百姓带来了看得见的变化,为北京市教育新地图贡献了力量。魏公村小学的更名是该项目的又一成果,北外将继续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充分发挥北外优势,创建北外共建中小学“外语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文、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范晓虹参加调研。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