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书店获评北京阅读季十大“年度优秀阅读推广机构”
发布时间:2018-12-06 17:36:49 来源: 外研社 编辑: 郭玮

    12月5日,第八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好书之夜”颁奖仪式举行,北京外研书店(东升科技园分店)被评选为十大“年度优秀阅读推广机构”。

 


    北京外研书店成立于1993年,得到了广大北外师生的支持和厚爱。2016年9月,外研书店在国际大厦重装开业。书店先后获得十大“最北京”实体书店、全国十佳校园书店、全国亲子阅读体验基地、魅力文化阅读空间等荣誉称号,成为师生在课余阅读、休闲、参加文化讲座的新选择。

 


    今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响应“文化与科技相融合”的时代命题,北京外研书店走出西三环,在东升科技园开设了首家分店。开业以来,书店根据园区和周边居民的文化需求,举办各类高品质的文化活动和亲子活动近百场次,受到园区、读者和各级主管单位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十大“万有引力书店”、北京市特色书店等荣誉称号。

 

(外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