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第五届校长圆桌对话开幕式暨品牌之夜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9 09:52:02 来源: 国际教育集团 编辑: 郭玮

    5月28日晚,由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北外国际第五届校长圆桌对话开幕式暨品牌之夜活动”在国际大厦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出席活动,并为国际教育集团智库首批专家颁发聘书。

 


    王定华对各位校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外国际第五届校长圆桌对话”的成功举办提出了期望,希望北外和各位校长共携手,为我国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王定华和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国际教育集团升级了两大业务主品牌,即北外国际UNIPLUS和北外壹佳教育E PLUS。北外国际UNIPLUS将聚焦全日制国际化学校的运营和支持服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各个附属学校以及更多中小学携手打造学校的外语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北外壹佳教育E PLUS将聚焦课外,以英语教育为主,以语言、学科和人文三大支柱为核心,培养具有国际素养的新一代,目前已经开拓了壹佳学堂和壹佳学游业务。

 


    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宁波外国语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贵阳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邯郸外国语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青岛外国语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实验基地、学校以及海外合作学校的校长们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国际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