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25 16:50:53 来源: 团委 编辑:

   6月20日,“爱你一肆,我想对你说”2014届主题毕业生晚会举行。来自全校近千名2014届应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他们大学生活的圆满结束。
   晚会在动感的舞蹈串烧《四年一梦》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凝聚了2014届毕业生的心血和汗水。英语学院、亚非学院和欧语学院等院系及校艺术团纷纷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演出,歌曲串烧、相声短剧等节目形式新颖、异彩纷呈,而历年十大歌星带来的《笑忘歌》和校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精致舞蹈《舞•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上穿插播放的毕业生视频短片,特别是结尾视频引发了毕业生的强烈共鸣,一段段视频带领着毕业生们回忆了他们在北外四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重新整理了毕业生此刻的心情和信念。伴随着师长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四年生活的总结,毕业生们对母校难舍的深情涌上心头。
   晚会在歌曲《原谅我不明白你的悲伤》那轻柔的音乐圆满结束,全场观众面对着LED屏幕上最后闪现的“全剧终”字样,掌声经久不息,以此表达出自己对母校最后的热爱与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