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09-09-25 08:20:28 来源: 编辑: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学科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钟美荪副校长主持,金莉副校长出席,校学科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钟美荪副校长首先向与会委员简要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补充条例》(以下简称《补充条例》)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大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委员对该《补充条例》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大家一致认为该条例的制定是对我校原有本科教学督导条例的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有利于本科教学秩序、教学质量的进一步监控和指导,有利于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最后,委员们还对《补充条例》的可操作性和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科委员会第二个议程是对2009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立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钟美荪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今年我校教学改革立项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全体委员按照外语专业组和非外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对今年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会上,委员们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阅,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学科建设委员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立项项目,此次申报项目共25项,其中20个项目成功通过评审,取得立项资格。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