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质量工程”申报项目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09-23 08:37:18 来源: 编辑: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第四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教高函[2009]16号)文件精神,我校新闻学、法语专业被批准为第四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已经达到10个。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09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09]495号)文件精神,我校国际关系学院与中国贸促会合作建立的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被市教委认定为2009年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该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是我校第一个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基地主持学校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基地依托单位为中国贸促会。

    教育部财政部特色专业建设点和北京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是教育部、北京市“质量工程”中的重要项目,这些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