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参加“时代楷模”发布仪式录制
发布时间:2019-09-09 11:12:42 来源: 团委 编辑: 郭玮

    9月7日,受中宣部、教育部、中央电视台的邀请,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前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参与“时代楷模”陈立群老师发布仪式录制,表演节目为《老师,您好》。该节目将与9月9日晚上9点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

    经过前期严格选拔,合唱团的4位领唱和30位同学参与了节目录制,经过精心排演,我校合唱团发挥出色,将歌曲的质朴与深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央视节目导演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陈立群老师从教近40年,曾在杭州一所名校担任校长。退休后,他拒绝了多家民办中学的高薪聘请,前往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民族中学担任校长,分文不取,用爱与责任呵护贫困学子的求学梦。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合唱团用这种别样的方式,对所有奉献于教育事业的老师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也弘扬了知恩图报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