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治大学副校长王文杰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7-05 17:33:50 来源: 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 郭玮

    7月5日上午,台湾政治大学副校长王文杰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王文杰一行。

    闫国华表示,北外与台湾政治大学在学科建设与布局中具有很多共同点,尤其在国际关系、外国语言学与法学等领域可以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北京之春”台湾大学生外语教学研习营活动是两校紧密联系的桥梁,希望两校深化合作,扩大两校师生专业视野、提高学术兴趣、增强学术能力。
    王文杰对北外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定位目标表示由衷赞赏,他表示,两校均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很多的相似性和共同之处,希望两校未来在师生交流方面能够有更多互动。
    随后,双方就“北京之春”项目、北外小学期项目、联合科研、师生交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柯静、台湾政治大学两岸事务处大陆事务组组长郑佳宁参加会见。

 

(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