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校友事务理事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 19:05:22 来源: 校友办 编辑: 郭玮

    6月20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校友事务理事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在图书馆三层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国华出席会议。经过各学院、中心推荐,共有87位毕业生担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事务理事。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刘博然,校友办副主任郭向华参加会议。

    闫国华对担任校友事务理事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扬北外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承担好校友事务理事的职责,积极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郭向华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校友事务理事的工作职责,鼓励各位同学关心、支持校友工作,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

    英语学院吴安琪、国际商学院尹靖惠等六位同学作为校友事务理事代表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涯,感恩学校的培养。他们表示,今后一定履行好校友事务理事的职责,关注学校动态,积极联络校友,为学校发展尽绵薄之力。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