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院长李渝凤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17 08:10:53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郭玮

    6月13日,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院长李渝凤带队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国华会见李渝凤一行。

    闫国华回顾了最近一年以来北外与海南省在教育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在与海南省教育合作的框架下,北外和海外院可以在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搭建研究实践平台、推进东盟国家中外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利共赢,为海南省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李渝凤对北外支持海南教育事业,关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海外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的情况,提出对海外院帮扶的需求。她表示,期盼北外在与海南省战略合作前提下,能够支持、参与海外院的发展,双方共同努力,服务好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我校教务处、专英学院、外研社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