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坚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12 21:54:03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郭玮

    6月12日下午,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坚率队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会见了陈坚一行。双方举行座谈会,就北外专项扶贫大理州鹤庆县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定华对大理州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大理州和鹤庆县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深化帮扶合作表示支持。他指出,北外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外国语大学,始终坚持跟党走听党话,学校正在按照全国教育大会的要求,加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北外将更加重视师生的实践教育,号召他们把文章书写到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中,书写到苍山洱海的美丽画卷里,书写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蓝图上。
    陈坚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大理州尤其是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详细介绍了大理州脱贫攻坚、洱海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提出了双方进一步巩固加深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希望在北外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聚焦重点难点、实现互利共赢。
    大理州常务副州长邹子卿,副州长李琰、李平,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主任王振华,州扶贫办主任李德琦,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贵,鹤庆县县长段红丽,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盛莉,鹤庆县副县长、我校挂职干部姚胜,我校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学生处处长丁浩、人事处处长苏大鹏等参加座谈。

 

(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