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参加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0:33:26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 郭玮

    5月29日,“喜迎祖国70华诞 舞动健身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我校老同志积极参加了展示活动。

    今年的健身项目展示以健身操、健身舞类项目为主。我校老同志身着艳丽的服饰,伴随着时而优美舒缓、时而激扬的乐曲,欢乐地舞动起来,他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地将健身操的魅力和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参加展演的节目经过了大家精心钻研、组织和编排,老同志们怀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使其不仅具有中华民族文化特色,还具有健身健美的功效。

    最终,我校和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等16所高校获得最佳风采奖,对外经贸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6所高校获得阳光风采奖,首都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