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刊登林建华教授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宣示》
发布时间:2019-06-05 11:10:47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郭玮

    6月3日,《北京日报》刊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建华教授的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宣示》的文章。
    文章指出,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适逢其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建设,特别是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恒定的可贵品格,更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庄严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求索奋斗的精神命题,更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将其化为实际行动的永恒接力。
    文章认为,只要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牢牢把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只要我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初心”和“使命”就会成为中国共产党词典中历久弥新的两个极其重要的词汇;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党就能凝聚起磅礴力量,就能带领人民顺利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章链接:http://bjrb.bjd.com.cn/html/2019-06/03/content_11887357.htm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