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涿州高级中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3 08:00:49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郭玮

    4月12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涿州高级中学揭牌仪式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定华与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共同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涿州高级中学揭牌。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德忠,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董竹娟,涿州市市长陈宇等出席揭牌仪式。
    贾德忠代表学校致辞,对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涿州高级中学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北外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北外将充分利用同世界一流高等院校和教育机构的合作资源,为北外附属涿州高级中学搭建中西互通的桥梁,努力实现学校、老师、学生双向交流,让世界更了解涿州的教育,让涿州的教育更融入世界。

    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校友办、法语学院、德语学院、日语学院、西葡学院、信科学院、国际教育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涿州市委市政府代表、北外附属涿州高级中学全体师生2500余人参加仪式。

 

(新闻中心)